營利事業取得退還減徵之貨物稅稅額屬成本或當年度費用之減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民權稽徵所表示,近年陸續發布多項退還減徵貨物稅措施,營利事業或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關或團體(下稱機關團體)購買符合貨物稅條例第11條之1、第12條之5或第12條之6規定之貨物,所取得退還減徵之貨物稅稅額,依據財政部109年7月9日台財稅字第10904597360號令規定,取得退還減徵貨物稅稅額係退還買受人購買該貨物之部分價款,實質上為購買貨物成本或費用之減少,非屬所得性質,故營利事業買受人應將該退稅額列為固定資產成本或當年度費用之減項;該令對於尚未核課確定案件適用之。該所說明,營利事業或機關團體購買該等貨物如帳列固定資產,該退稅款應自該資產成本減除,按減除後之帳面金額計提折舊,該等貨物如帳列當年度費用,該退稅款應作為當年度費用之減項,如於購買次年度才申請退稅,該退稅款應於申請時列為該資產未折減餘額之減項,依所得稅法第52條規定計算折舊,該貨物原以費用列帳者,該退稅款應列為申請年度之其他收入。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职场成长:正确的“逼自己”一下    “不逼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强大。”    这话颇流行,我相信很多人在自己的历程中都有过逼自己一下的时候:小军,那次一周时间完成一篇英文论文是逼了自己一下,要知道之前你连个 topic 都还没概念;小华,那次跟别人赌跑一万米是逼了自己一下, 180 斤的你练了一个月啊;小丽,作为女生,那次主动跟你暗恋很久的帅哥阿不思表白,同样是逼自己一下,那天你可是摘掉大眼镜,好好的打扮了自己一把。    于是乎,很多企业、很多团队,就会当其成员表现出不情愿的时候,记起这句话,来推动他们:“不逼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强大。”    但是,作为职业规划师,我却要有不同看法。    这还得从我近期“逼自己”的事件说起。    在那天,我接到一个老东家部门经理王总的电话,希望我给各省公司的员工做一个关于“风险沟通,建立信任”的培训。因为他知道我是一名兼职培训师,同时,在过去的岁月里,我们曾共同就相关技术做过更深的研究。我知道,我擅长培训的是职业生涯规划,对这个“风险沟通,建立信任”我只能是大致了解知识,从来没讲过,也不知道怎么讲。当他告诉我准备时间是一个月的时候,我有点犹豫。毕竟咱现在干着 N 多事,一个半天的初次培训,要至少准备 10 倍时间。咱没档期啊。    但是,没半分钟,我就在电话里答应了。    挂电话的一瞬间我就有点后悔,我的培训对象是运营商各省工作多年的员工,那些人的经验比我丰富,我若是讲的烂,直接就被他们吐槽了,那个挫折我可是不敢面对。而且,我的时间也很紧张。不瞒各位,当天我就便秘了。    我精心的设计了课程,看了大量的书和材料,其中专门设计了几个信任模型,还穿插了 MBA 式的研讨,跟王总做了两次内容讨论。其间花费的时间真真正正是 10倍个半天。这段时间,我一次次的后悔接这个活,感觉自己掉进一个坑,我在拿把铲子挖来挖去发现好难挖出条路,而最操蛋的是这个坑是我明知道有还自己乐意去跳的。我这就是在逼自己一下。    结局如何?    结局是美好的,在那个场里,我就是一个专业的培训师,我和学员探讨如何建立信任、如何换位思考、讲故事、建模型、走动、问答,凭直觉我能感受到大家都有所收获,王总很满意,提出了明年让我再做三次培训。    当你看完这个故事你会发现这不就应了那句很成功学的话吗?似乎如此。但我一思考,就发现了其中的不同。    假如,你误入一个传销公司,你的“导师”、“上家”也一定会让你逼自己,发展更多“下家”,看到更多可能。你会这么干吗?不会,因为这不符合我们自己的价值。我们不会为了钱、为了这点激励而毁坏我们看重的亲情、友情。    因此,只有当一个挑战符合几个条件时,才会逼自己:    1. 清晰“不敢做”和“不想做”    你要先问自己想不想做,而不是敢不敢做!    如果这件事有你所图,那你才有逼自己的动力。我选择接这个培训,纯是出于兴趣,我喜欢分享,我享受在培训中跟所有人共同讨论,产生启发的状态。说的庸俗点,培训过程很像 ML ,共同达到GC 。    我之前写过几本书,谁都知道写本书是必须逼自己的。我选择写书,同样是出于兴趣,我享受美妙的文字从我手里流出、并被人读到的感觉。    亦或这件事符合你的价值观。我的一个朋友选择逼自己减肥,每天健身房锻炼,长跑,节食,原因是之前他上电视时发现自己的“大盘子脸”,他认为美感是很重要的价值;我另一个朋友选择逼自己戒掉网游,是因为他有了孩子,他认为家庭中做一个父亲的责任比网游更有价值;樱木花道逼自己做灌篮高手,还不是为了追到赤木晴子?    因此,你逼自己的事情首先是你想做的,或者背后有你想要的。这是“自己逼自己”    而问题就在于此,我们“逼自己”的事往往不是自己逼自己,而是别人在逼自己。(创业  www.lz13.cn)比如你的父母逼你读一个你完全不想读的专业,比如你的老板逼你装模作样市侩般谈生意,比如你的领导逼你跟一堆客户拼酒拼到吐,又比如你的上家逼你把你的亲朋都发展到传销组织里,……此时,你会不会逼自己?    2.你是否有能“够一够”的能力?    假如,我当时的培训能力很一般,我根本没有培训师的范儿、自信和技巧,我还会不会逼自己呢?假如我当时真的答应了,那那次培训一定会大现眼。因此,这就取决于对自己能力的觉察和评估了。    我之前已经培训过了数百小时,对自己的培训技能、知识、个人魅力都有所了解,这也是我能承接的本钱。因此,当你选择逼自己的时候,你是否做过客观的评估。如果你想写本书,你可以先写几篇文章看看感觉;如果你想一周之内跑万米,你头天先跑个三千米看看感觉;如果你想做培训,你先找熟人试讲一下;这些客观的评估,会让我们清晰自己的限度。此时,我们要逼自己的,只是比那个限度高一点点,够一够那个目标。这样就不会因太过焦虑而放弃。    3.执行下去好吗?    这是一个时间管理的话题。当你评估了以上两个问题:我想做;我也觉得努力一下可以达到。剩下就是,你如何更好的规划时间,让自己达成目标。当然,准备一个培训,咱也是有方法有技巧的,做一个总体脉络,构建其中的模型,设计两个游戏和讨论,设计牛逼的开头和结尾。然后把准备时间一点点放到日历上。执行,执行,执行。    4.万一失败了呢?    是的,确实有这个可能。因为这世界本是不确定的。    如果你问到这个问题,我想问另一个问题:    你还记得当初你鼓起勇气跟那个美女(或帅哥)表白爱意的情景吗?那时你会觉得这个决定会影响一辈子,那过了十年以后你现在再看呢,是不是觉得跟浮云一样;你还记得你当初鼓起勇气每天熬到 12 点备考GRE 的情景吗?最后尽管分数不那么高,二十年以后再看那次,是否也有挥衣袖般洒脱;……    历练嘛,历练呀!    当你老的时候,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会让你的人生更好玩。 哪些习惯有助于你职场成功 职场交往中的手机礼仪 职场达人:会说还是会做? 职场生存的中庸之道 给职场工作人士的十个读书建议 不做职场上的“奴隶” 职场励志小故事四则 职场人必读的10个经典励志小故事 职场新人:毕业一年半,攒了1万5 职场的8种不良心理分页:123

别让放弃成为你的遗憾  面对失败,你要学会放弃伤疤与疼痛;面对成功,你要学会放弃鲜花与掌声。放弃其实也是一种选择,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岁月不会给你机会走遍每条道路,当你遇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要学会放弃。  并不是所有的坚持都能成就一番天地,有时候它只是一种顽固不化;并不是所有的跋涉都能抵达胜利的彼岸,有时候它会让你自取灭亡;并不是所有的故事都会有美丽的结局,有时候故事是错误的时间遇见错误的人……  可是,如果翻过一座小山你就能赢得成功,如果说出一句话你就能终成眷属,如果伸出一支温暖的手就能挽救不必要的失去,但是你没有,放弃将成为你一生的噩梦。放弃是一个流浪的歌,流浪的是情怀,执着的是梦想!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但并不是所有的放弃都能成为美丽,不理智的放弃是对自己前期努力的浪费,是对自己最诚挚梦想的挑衅,是对生命的践踏和人性的摧残,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  放弃不等于遗忘,坚持也不会是愚钝,生命中有得失祸福苦乐悲喜,坚持梦想放弃忧伤,你才能驰骋在更大的一片蓝天上!然而谁也无法预知明天,只是硬着头皮往前走,让生命中的每一分一秒变得充实起来,在不断跌倒与爬起的交替中成长。  都说成长其实是一个放弃的过程,为了爱情放弃友谊,为名利放弃家人,为工作放弃休息,直到白发苍苍的时候,才豁然发现自己的一辈子都在为了追求而放弃,到头来却两手空空,放弃成了你一生的遗憾。你是否想过,如果当时不放弃,是否还会有一丝希望;如果坚持面对困难,成功或许已经在手中;如果坚持走过每一道坎,你才能更加真切的感受到生命的价值。  四岁那年,他眼睁睁地看着一群荷枪实弹的警察闯进他家,砸碎了所有的东西,并且给他的母亲带上手铐,年幼的他哭泣地拉着母亲的衣角,渴望能和母亲一起被带走,却被蛮横的警察推倒在地,她的母亲大声地朝他喊:“别哭,你是男子汉,男子汉需要的是坚强,无论怎么样都不能哭,记住了,儿子,再苦再难都要等妈妈回来,千万不能放弃!”  稚嫩的他,茫然地看着惨遭洗劫的家,他不知道明天该怎么过,母亲什么时候才会回来?他开始四处流浪,寒冷、落迫,甚至只能拼命地喝水来解除饥饿。在受到那些比他大的乞丐的无理欺负时,他甚至想到了死,而此时他就对自己说:“我不能放弃,我要等妈妈回来!”而此时,他的母亲在达豪集中营里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用自己仅存的思念告诉自己永远不能放弃,儿子在等着她。  终于,美国大兵从成堆的尸体中发现了仅存一丝气息的母亲,迅速送往医院抢救。一个月之后,刚刚恢复了一些体力,他的母亲固执地要出院,并且对医生说:“我要去找我的孩子,他在等我,我不能再待在这里了!”  4年,整整4年!他的母亲像只无头苍蝇疯狂地寻找,最后在一个街头的角落,他和母亲同时认出了对方。正发着高烧瘦骨嶙峋的他,努力地从嘴角挤出一丝微笑说:“妈妈,我终于等到你了。”说完便晕了过去。  母亲抱着她,不顾一切地把他抱到维罗纳的医院,严重的营养不良加上发烧早就摧毁了他瘦弱的身躯,母亲只能傻傻地向上天祈祷,一遍又一遍地说:“好儿子,妈妈回来了,我们不能够放弃,永远不能够放弃!”  直到一个多月后,他终于缓过来了。后来他在母亲的带领下,投奔了在美国研究物理的哥哥,凭着他的努力和对学习的极大热情,在哈佛大学取得生物博士学位,开始了人类遗传学和生物的研究。正是因为幼年那段苦难生活的磨练,他在自己的研究工作中即使遇到天大的困难,也从没有产生过放弃的念头,最终在2007年获得了诺贝尔奖,他就是美国犹他大学医学院人类遗传学与生物学杰出教授——马里奥?卡佩奇。  如果当年,他放弃了,那么不仅对他的人生是一种遗憾,对这个社会,整个科学界也是一种遗憾。什么是成功?就是不断地挑战困境!为什么会成功?因为在他人生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放弃这个词!美国有一个着名的篮球教练,正执教一个连输十场而教练被开除的大学球队。  在第十一场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时,球队落后了30分,休息室里,原本渴望着重整旗鼓的他们,面对着惨不忍睹的现状,一个个都垂头丧气。教练却一点也不生气,只是略带着一点无奈地问:“你们是要放弃这场球赛吗?”  “不放弃!”每个球员都这么回答,声音却像蚊子叫一样,低垂的脑袋似乎他们已经承认失败了。  教练没有骂他们,而是问道:“各位,假如今天是篮球之神麦克乔丹遇到连输十场在第十一场又落后30分的情况,篮球天王,迈克尔?乔丹,他会放弃吗?”  球员疑惑地看着教练,奇怪地笑着说:“他是球王,肯定不会放弃!”  教练又问道:“假如今天是拳王阿里被打的鼻青脸肿但在钟声还没有响起,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拳王阿里,会不会选择放弃?”  球员这次面带微笑,兴奋地说:“肯定也不会!”  教练又问道:“假如发明电灯的爱迪生来打篮球,他遇到这种状况,会不会放弃?”  球员依旧笑着回答:“不会!”  教练此时站起身,走到各位球员的中间,很认真地问道:“米勒会不会放弃?”  这时全场非常安静,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过了好些时间才有人问道:“米勒是谁,怎么我们都没听过?”  教练带着一个淡淡的微笑道:“这个问题提得非常好,因为米勒以前在比赛的时候,也和你们刚才一样选择了放弃,所以你们就没有机会听说过他的名字!”  只会给那些不轻言放弃的人,从来没有放弃者会成功,选择了放弃,就等于选择了失败。那支球队虽然在那场球赛中,最后以一分的差距输给了对手,可他们凭着自己不言败的信念,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全场观众的喝彩。假使他们放弃了,等待他们的只会是嘲笑和鄙夷!  放弃有时候是一种美,但是成功的人从来都不轻言放弃!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绝对不是成长的理由,却是你不断放弃的必然。于是,我要告诉你,坚持自己的理想,勇敢地走下去,别让放弃成为你一生的遗憾! 人生遗憾排行榜:你又错过了几个? 你不希望留下的21个遗憾 11种没有遗憾的生活方式分页:123

职场中:你不能一直不会  文/随心  遇到不懂的,不去学习,不去钻研。只会推给会的人,这样的人,不会的永远不会,能力也就只能保持在刚开始的水平。  1  上个月因为公司的纳税问题,去了趟国税。排队等了一个多小时,把问题和需要的资料拿给办公人员,对方是个年轻漂亮的女孩。我把要解决的事情告诉她,她问了我好几次,然后看了我填的单,很快就录单了。  一个事情解决好了,我就把我另外要处理的事情问她。她又详细的问了我几遍,然后她就问了她隔壁的同事,她说她不会,还没接触过。她同事就走过来看了我的单,然后告诉她怎么办。后面把问题处理了,我就回来了。  没想到过了几天,负责我们这区域的国税主管打电话说我们上次去缴纳的单子一个对了,一个还要再修改下。  隔了一周又去了国税,早上把单子给国税的办公员处理。对方表示我们要缴纳几千块的所得税,那个时候公司的对公账户没钱了,所以决定等把钱转进去了,在去缴纳。  回到公司,我发现我之前写的金额是本年累积的金额,按照政策,那个季度的销售额是不用纳税的。看来是办公人员把我的年收入写成了季度收入了。  下午又去跑了趟国税,好巧不巧的,又是遇上了上周办公的女生。我告诉她我早上填的报表,金额不对,要修改。然后把新填好的报表给她,她一看,不懂的我的意思。我在那边解释了半天,而后她还是表示不知道怎么修改,她以为我早上的税款已经缴纳了。  2  我在那边看着她怎么处理,幸好早上给我处理这个事情的办公人员回来了。给我办公的女生马上就问了她同事(早上给我处理的那个人),问她怎么弄。  她同事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就把情况说了。然后两人在讨论是怎么样的,最后女生立马把我转交给了她同事处理。她说她不会,叫我到她同事的窗口办理。最后她同事给我解决好问题。  我有点惊讶于那个一听就知道刚刚入职的漂亮女生,她不会处理的问题,她不是抱着不会就去问前辈怎么处理,然后给我解决。而是把我直接转交给了她同事,然后她也没有要去看看同事是怎么处理这个事情的。  她没有想要知道,这个她不会的事情别人是怎么处理的。她没有想要学习,把不会的事情,去学习,然后让自己懂得。  新人总是有一种态度,遇到工作内容不懂的。只会说:我不会,我没有处理过这样的,我不懂。然后把事情抛给懂得人,没有想过,这个不懂不会的事情,自己需要去学会、弄懂。  3  如果一直把:不会,不懂的事情交给会的人,那么当你有一天不在是新人,而你连这些事情都没有学会,那样的工作能力太差了。  不要觉得现在不会的问题,随着工作时间久了,自然就会了。任何事情,你不会不去学习,你是永远都不会的。  有人害怕麻烦,把不会当借口,把事情推掉。害怕自己会了,就会一直处理那些事情。但其实,你没有吃亏。把不会的事情变成会了,那是你的能力。在未来终将有用的着的地方。  愿你工作时,努力积极的面对困难,把不懂不会的学会了,让自己的能力有所成长。如果一味的选择会的事情做,不会的事情不去学习挑战。那么你工作的再久,也永远如新人一般的能力。高薪资,高薪酬,永远没有你的份。  为什么有的人工作了很多年,他的工资涨幅不大,而有些人明明才踏入职场一两年,身价就翻倍的涨。  这些都源于个人的态度,愿意学习成长进步的人,永远不会被丢下。而安于自己所会的人,只能一直在原地止步不前。  作者简介:随心,写生活感悟文字的人。一个或逗逼或内向的水瓶座女生。坚信人生不止一种生活方式,应该寻找,改变、尝试不一样的生活态度,发现不一样的世界,让文字修行自己的人生。 职场中做到这6条的人,最后都能成功 在职场中,别因和善开朗让人看轻你 6句话让你在职场中得到爱分页:123


票券產業節稅方式
太陽能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南屯申請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把握保險費列舉扣除撇步,省錢報稅小確幸

arrow
arrow

    e62yyv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